這個星期就在嚴泰雄的社會新聞中度過,其實也不什麼可以討論,畢竟疑似性侵案件,應該是警方跟檢察官的事,外人的揣測只是傷害當事人。

不過讓我訝異的事,新經紀公司KEYEAST,旗下藝人也不是第一次出社會新聞(金賢重就是該公司藝人),怎麼處理方法沒有一個SOP的感覺,放任網友跟新聞在大眾媒體傳播,有一種失序、消極面對的感覺。

事實上,這類新聞對無罪的人當然是一輩子傷害,就算證明了無此事,路人還是會戴有色眼鏡看人,大眾只記得剛開始沸沸洋洋的報導,不會記得法律還你清白這件事。

只是讓我有所感的是:

1.經紀公司到底要怎麼涉入?涉入多深?光是一開始記者採訪到嚴泰雄老婆,對方告知:「無可奉告」,第一關就失敗了,我想經紀公司最開始就不該讓家人接到記者電話,才不會有之後網友漫天的回應,畢竟第一印象關係到之後的印象分數,第一關失敗,後面就很難追回分數,以現在發展情勢,大眾對於老婆懷第二胎的同情更多,直接就把嚴泰雄當作是有涉案,這對經紀公司、對藝人來說,都是負分。

涉入多少就是學問,畢竟社會新聞牽涉到司法,經紀公司發太多新聞稿說明,讓人覺得意圖影響辦案,不發新聞好像默認此事,發了新聞也只不能說太多,到時候兜不上又很難處理,我可以理解經紀公司為難之處,也同意經紀公司說得:「不要做單方面臆測」,可是藝人涉入社會新聞最大問題是:「大眾從開始就認定你有罪」,報導永不會公平,只會有煽情,拿捏之處真的很微妙,也很難,只是KEYEAST是上市公司,旗下藝人的危機處理真是二二六六,讓人不解。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迫提早下檔KBS<Beautiful Mind>,收視率履創新低,怎麼都挽不回,只好提早下台,只是本劇有很難看嗎?

嗯~本劇是因人而異,畢竟隔壁台演愛情故事真的比較吸引人

本劇的粉紅戲就少少的,當然就比不過。

我想收視率超低的原因:1.梗太多2.梗很嚴肅3.50集的構想拍成14集,中間砍掉的戲,讓觀眾很難消化。

主要的梗是幾年前南韓的幹細胞醜聞(可參考:http://sa.ylib.com/MagCont.aspx?Unit=newscan&id=841),後來從研發醜聞轉到男主角的性格,號稱是反社會人格,其實是一個被養父沒教會表達情緒的小孩,後來更轉為醫院內部鬥爭,中間穿插粉紅戲,這麼短集數,這麼多主題,觀眾怎麼會喜歡呢?

粉紅戲太少也是弱點,而且編劇也沒說清楚女主角為何喜歡男主角?男主角為何對女主角心動?所以男主角後來捐肺給女主角時,我也是一頭霧水啊!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劇<The good wife>步調很快,鍾元煩惱怎麼跟慧京說,金丹(NANA飾演)俯身踩了他一腳,告訴他,後悔的事以後再說,

徐鍾元(尹啟相飾演)就跟金慧京(全度妍飾演)告白:

在你面前,我想做個好人」之後就親了,之後更大膽明說,表示不想後悔了。(這段告白有些心酸啊~~~

做錯事的老公李俊泰,不斷跟外人說:「因為我老婆,讓我有一個認錯的機會」,順便為自己的政治前途鋪路。

兩個小孩敏感的察覺父母有些不合。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TVN說要翻拍CBS<The good wife>,引起一陣騷動,畢竟這部美劇還滿多人看過,收視率不錯,女性當主角,而且是律政片,韓劇少有,但是TVN認真買版權,找人重寫劇本,拍出韓版風格的<The good wife>,反觀台灣的<狼少年>,唉,一陣哀號啊!!!

雖然目前只播出四集,但是節奏明快,主角性格稍有調整,但是主架構是不變,美版裡面,並沒有交待太多Will為何喜歡Alicia,只說他們是同學,中間省了一大半,不過韓版有交代徐鍾元尹啟相飾演跟金慧京全度妍飾演在學校就有認識的學姐、學弟關係,一起經歷過熬夜K書、做壞事找對方幫忙等事情,可以看出來徐鍾元律師當時在學校,應該就很愛慕金慧京,只是為何沒告白?還是告白太慢,慧京早已跟李泰俊劉智泰飾演在一起。

the good wife.jpg

目前觀看重點是:每個人都演得很到位,只有新人有待加強,不過尹啟相讓我很驚豔,之前他的戲看得很少,大概是他挑的劇本我都不愛大概只看過最佳愛情˙),最有印象是他跟李荷妮在談戀愛,這次被選入演男二,真讓我滿訝異,而且擔心他演不好 Will我很愛Will,但是他演出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把徐鍾元冷靜、幹練、凡事都要贏,對愛情卻不夠大膽的形象,看到他跟慧京之間永遠保持一定距離,看到他很想安慰慧京的手,發現他的不夠大擔,可能是從小生活而來,他會為慧京改變嗎?這是未知,但是尹啟相真的演得很棒,可惜的是:

他的手錶不夠名牌啊~~~看看朴道京的手錶

美版的Alicia跟Peter其實是自私的人,我感覺Alicia是拉Will墊背,在低潮的時候依靠Will,等事件過後,又跟Peter在一起,讓我為Will惋惜,主演大概發現沒有演出空間,也選擇離開劇組那結局真是讓我無法接受,目前看來金慧京還在為生活、工作忙碌,出事的老公無空管轄,更不用談離不離婚的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也讓我很期待韓版的金慧京到底怎麼面對徐鍾元的感情?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