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喜歡一個人可以多久呢?

昨天看第二季的<法庭女王>,由於Will告白失敗後,就喜歡找美女一起出現在亞麗莎的眼前。這次年終聚會也不例外,但是WIll的女伴說了耐人尋味的話,她說:我不是Will的女友,事實上,Will上了大學後,就回家鄉把我姊姊甩了,說他有喜歡的人,所以我決定跟他玩玩,但是他現在是有喜歡的人。


那個從大學就喜歡亞麗莎的WIll,是因為得不到最美,還是真的喜歡呢?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文重po

看完之後,才發現片名翻的很妙:愛情不用翻譯。

戀人之間,總有一些特殊加密的語言,是外人所不懂得導演透過兩個在東京的美國人,找尋愛情的語言。哈柏大明星到日本街一份莫名其妙的工作;夏特洛,陪老公到東京工作的美國人,兩個人的交集是飯店酒吧透過導演的鏡頭我看到越來越疏離的婚姻關係和他鄉遇故知的相互照顧心情

記得女主角去找男主角卻發現房間傳來第三者的聲音那一幕覺得荒謬誰是第三者?

女主角為誰生氣?男主角為何尷尬? 兩個人之間要是失去加密的愛情語言兩個人的感情就只剩白開水關係要不要續杯白開水感情,是否就是感情的最大選擇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嚴泰雄」。

為甚麼這麼說?因為MOD在撥<善德女王>,土豆網正上演<醫生冠軍>。

一部古裝,一部時裝。老實說,古裝看不出好不好看,反正頭盔戴上,很難認出來,不過看過<善德女王>的影評,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他,據說是因為深情又專情的原因。

<醫生冠軍>是反差,嚴泰雄的角色,有點模仿豪斯醫生,跛腳、嘴毒,對前女友還在留戀,但是小品愛情戲,嚴泰雄飾演的李道敘室長,卻很和我胃口,還我開始找他的作品。

後來發現我很早就看過他,最早就是<豪傑春香>,他是演一位對春香深情的娛樂公司社長,老實說,我對<豪傑春香>的男女主角沒印象了,但是他演的角色印象深刻,而且我還發現他演過電影<實尾島>,我也是有看過,但是那部一堆男影星,大家的造型都破破爛爛,我根本沒印象他演的角色。

不過看過粉絲評價,發現他不斷有演出,我卻沒看過,例如:<復活><狼>,可能是題材鮮明,台灣DVD沒進,土豆網的品質欠佳,害我也沒興趣看,其中的<狼>聽說還腰斬,真是太可憐了。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第七集的<冠軍醫生>,忽然覺得男主角應該是天蠍座的吧。

因為酒後吐真言,說出了為什麼到選手村當醫務室長的原因,感覺好天蠍。

女主角,我猜是土向星座的吧。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