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古裝劇打成一片,賣出許多版權的韓劇<步步驚心:麗>,在韓國收視率不怎樣,台灣的KKTV聽說還不錯,最讓人詬病的是:海外版刪減。

不過原本大家都愛八皇子(姜河那飾演),連解樹(IU飾演)都以為會跟他結婚,在他轉身後,love line就結束了。

其實,我不是八皇子派,從一開始我就喜歡四皇子(李準基飾演),不是演員關係,而是在感情態度上。

四皇子從小就流放,沒有安全感,在感情上,他覺得你是對的人,就會把你放在他的生活圈,你有難他一定100%幫你,所以在解樹差點嫁給他阿爸(也就是當時的王),老四連夜查出解樹家族問題並告知皇上,順便說出解決方法,八皇子只是一昧要父皇別這麼做。

簡單說:四皇子是行動派,八皇子是理論派。

最讓我討厭是八皇子知道老婆很愛他,可是他不掩飾對解樹的喜歡,老婆也明瞭,還要成人之美,之後從解樹口中知道老婆多愛他,也只是幽幽的說:「我真是辜負老婆深情的愛意,我要加倍愛解樹來奉還

當時心裡真是靠腰,老實說,他們很自私,表面上說愛你,在需要的時候,他只愛自己。

不禁讓我想到黃乙玲唱過得「無字的情批」:

我甲阿嬤問 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情意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