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是TVN創社10週年的企劃,找了<龍八夷>編劇,當時網路評價是棄劇,劇情也不吸引我,根本沒看過,倒是TVN大陣仗的企劃,又是出國拍,找了允兒兩次才同意,宋允兒也去TVN拍戲了,而且池昌旭浴室群毆的新聞,讓人臉紅心跳,所以決定來觀戲。

前面幾集還可以,看到第7集之後就一路跳著看,腦洞大開,到第10集決定棄劇,撐住我看的理由,是張世俊趙成夏飾演,第一集就有火辣床戲,想不到中年大叔也會接這樣的戲,第三集那個假惺惺的控訴,演活政客在麥克風前的「專業形象」,之後的選舉活動現場,拿著麥克風,控訴執政黨「笨蛋!是經濟」,基本上,我看到許多政客的嘴臉在裡面,不得不說,趙成夏大叔雖然出場戲不多,但是一出現必定很好看,所以追看下去的理由,就是趙成夏。

讓我腦洞大開另一因素是宋允兒,下嫁民運份子,被家族拋棄,有個神秘的魔鏡跟club9,基本上她就是地下情報局長,只是我不懂的是,她夢想是當第一夫人,也許當時跟張世俊結婚理由是:她把他送進青瓦台,為了這個夢想,她花了很多時間蒐集情報、替老公擦屁股張世俊是個好色鬼,可是這麼有野心的女人,居然只想當第一夫人,真是夢想太小了,我以為崔幼真是個夢想當大總統的女人,不過對照朴僅惠閨蜜干政的新聞,也許崔幼真的夢想跟朴僅惠閨蜜是一致的,當個操控傀儡的技師勝過下場當傀儡。

至於池昌旭跟允兒,我就跳過了,畢竟金濟夏池昌旭飾演個性前後不一,高安娜允兒飾演一直想知道母親死亡真相,或許之後會對宋允兒開戰,但是這劇目前對我來說還是棄劇,等撥畢看過網路評價再決定是否追劇。

找了大咖演員,為何會讓人想放棄呢?

the k2.jpg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