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吳海英結束每週兩次的追看後,我沒追金來沅的新戲,反而選看張赫<beautiful mind>。

一開始看介紹,覺得蛤~~~,而且收視低靡,本劇的粉紅戲應該是不多,不像隔壁台根本是來談戀愛,經歷吳海英跟朴道京的愛情,其他人的愛情,暫時無法消化,所以選了不需要太多的粉紅戲來看。

前兩集是看到睡著加快轉,第三集開始比較進入狀況,女主角從第一集到第六集都讓我覺得很無腦,但是很溫暖,大概是為了跟男主角做對比吧!不過張赫演外科醫生最大缺失是:穿上手術服,戴上口罩,我就認不出來了,所以剛開始跟胸外科合開的戲目,我還很認真找張赫。

說實話,為何收視低靡?因為我開始也看不懂,看到第六集才有點想法,醫院有個賺錢大計畫,現在是實驗階段,可是實驗應該是有出現問題,所以有些人被自殺了,原本的院長是被自殺的人,張赫的父親---李劍名醫生,打算跟醫院高層及實驗團體對抗,打算出來選院長,另一方面,李英五醫生(張赫飾)的秘密被揭發。

看到第六集,覺得編劇許大願,畫了一個大藍圖,不曉得之後怎麼圓回來,可是KBS電視台還可以看到比較創新的劇本也是好事,在TVN努力拍攝好看戲劇後,我已經很久沒看KBS SBS MBC的戲劇了。

beautiful mind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反轉之後大結局,從春天到夏天,跟著吳海英與朴道京談了一場具有酸甜苦辣的愛情。

不過我會把<又吳海英>定位在療癒戲,而非愛情戲。

記得一開始,道京送海英回家,對著爛醉的海英說:「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活下去,活下去是贏家」,當時看著螢幕,對著這句話楞住了。

當時我想著:都這樣了,要活下去,只剩一口氣,然後呢?活下去是需要理由的

我知道海英當時的心情,很想自殺卻不敢,因為死了,被悔婚的事情一定會爆開,然後沒人可以收拾慘局,只留下一對父母抱頭痛哭,一個認識不久的陌生人知道我秘密,也許是好心的鼓勵,很微弱,可是我還是試著撐下去。

如果沒有搬到道京家隔壁,也許海英就靠著這句微弱的鼓勵撐下去,只是心裡永遠都是傷,只是把不幸包裝起來,不讓人發現。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就在小巷激吻跟蛤利之吻中度過,基本上是用吸的吧!連綜藝節目都拿來搞笑,只能說朴道京是撩妹高手啊~~~

這也是第一次我發現「我想你」的力量比「我愛你」多,男主角說出「我想你」時,我多想飛奔到他身邊啊~~~,難怪海英拿著錢包跟手機就衝出門。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陷入Eric旋風,嚴格來說是:吳海英跟朴道京的愛情旋風。

大概是從<戀愛的發現>,認識Eric,我就收入我的男神名單,當時我是跳著看完<戀愛的發現>,這次看到他的新戲上檔,當然很高興,但是又害怕重演跳著看完的事件發生。

沒想到,導演跟編劇聽到我的呼喚,每集都死守看完,而且打算重開直播功能,男神,你這次真的選對劇本了,雖然訪問時,他只回應:「我都快40了,不知道什麼是戀愛教主,我只知道做好導演跟編劇交待的事。」啊~~~~男神,為何連回答都如此讓我心動呢?

<又,吳海英>是講述兩個同名同姓的吳海英,學生時代就念同一所學校,一個是漂亮的校花,一個是平凡的學生,好不容易到大學、出社會可以各自發展,沒想到,平凡的吳海英卻在婚前被未婚夫悔婚,另一方面朴道京是漂亮的吳海英前未婚夫,他在結婚當天被吳海英甩了,漂亮的吳海英沒有理由出現在婚禮現場,他被狠狠的甩了,某次機會,他遇到平凡的吳海英的未婚夫,他誤會了,以為海英是跟對方在一起,決定進行『小報復』,沒想到,這個報復讓未婚夫不敢讓平凡的海英牽涉,所以給了一個很爛的理由悔婚。

朴道京,音響導演,做事時非常精細、嚴格,卻有一個不愛他的母親,道京看起來冷漠,心思細膩,就算不開心也壓抑自己的情緒,事實上他內心非常渴望被愛,與漂亮的海英交往時,他知道海英有個破碎的家庭,知道海英會討好每個人,他知道兩人感情沒那麼深,可是他不會拋棄海英,因為海英的父母都拋棄她了,憐憫也是感情,他是這麼說服自己。

平凡的海英搬出家門,居然是搬到朴道京的隔壁,兩人只隔一到小門,總會聽到對方的動作,對於道京,一開始她認為是不會再見麵的陌生人,所以她告訴他被甩的事實,道京有不經意說出自己被甩的事,或許是天涯淪落人,他們慢慢相處,也發展出戀情,兩人開始都沒發現,但是海英先告白了,道京因為知道海英未婚夫是被自己報復而悔婚,遲遲選擇不面對,在愛情面前總是勇敢的海英,又氣、又愛,可是愛情啊!!!直到被甩開那一刻,也是要用力的去愛,這是海英面對道京的愛情態度。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