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第一集的<我的公主>。

金泰希、宋承憲主演,夢幻愛情片,看下去的指數不高。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金泰希,雖然說大家都稱讚她是美女,但是她有個問題是:聲音不好聽,對演員是個傷害。

她的聲音有些粗劣,講韓語會有種大嬸的感覺,倒是<雅典娜>的秀愛,聲音低陳有磁性,對她而言聲音表演是加分的。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高賢貞的<大物>,只能說:虎頭蛇尾一部戲。

前面幾集還不錯看,後面就開始胡言亂語,大概是台灣的政治新聞比較好看,所以稍微培養出一點政治敏感度,對於本部戲的編劇,只能說是:不太瞭解政治吧,至少它提供的政治模式,目前來看歐洲國家多黨政治的內閣制比較可能,亞洲地區是不太可能,因為政治還不成熟。

聽說東森買版權了,明年要播,希望可以播,前提是:不要被NCC抄台。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追看<秘密花園>。

玄彬、河智苑主演,戀人系列跟<on air>的製作團隊最新作品。

由於編劇是個擅長從已知故事中找題材,這次找的題材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來看富家男與窮家女的愛情故事,台詞依舊犀利,愛情仍然華麗。

每次看到這位編劇的戲,對於他的台詞總會有驚嘆,不僅華麗,還帶經典,其實她的劇情都很俗套,但是拍起來卻很不俗,只能說導演跟編劇真的有用心。

看到玄彬說:你不當我的人魚公主,那我來當你的人魚公主,哎,經典台詞再現,直擊輕熟女的戀愛心理,我想這部戲還是會在亞洲區大賣。

說到這裡,到底富家男與窮家女的愛情到底值不值得?我是無解,但是如果立誓要嫁入豪門,我當然會為他起身鼓掌,這是多麼不容易的奮鬥,為何輕視他的誓言呢?愛情,頂多是剛好沒壞的水果,如果有本事,就把它上防腐劑一輩子都不壞,只是這個防腐劑,好像不容易找到,多數人都會找婚姻防腐劑,如果你立志找到豪門防腐劑,那也是本事。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兩集的<總統>。

崔秀鐘主演,第一集就出現了財團與政治人物的金錢交易、候選人被槍擊的劇情,只是編劇在厲害,也沒有台灣的政治新聞精彩。

張日俊(崔秀鐘飾演)是一位年輕的民代,準備挑戰總統大選,老婆是大財團的女兒,被選民稱為"蝙蝠",兩人的感情只能說:關上門來還是很虛假的假面夫妻,張日俊年輕時有個私生子,現在是電視台PD,他找來幫他拍記選紀錄片。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