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下檔後,下一部則是敘述南韓總統的故事,叫做<總統>。

這是週一、二的片子,到了週三、四則是持續演出的<大物>,高賢貞主演,敘述南韓女總統的故事,聽說是漫畫改編。

看來韓國影集近期很多總統出現。

拭目以待,不曉得<總統>跟<大物>有什麼差別。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豆網<結案高手>第六集幾個月前就播到的10集,然後就沒下落了。

看IMDB的內容,好像也到第10集就沒新內容,到底是怎麼了?<結案高手>第六季怎麼演到一半就沒了??

我記得第10集,新警察局長上任,發表演說,說要調整組織。

是怎樣?停在這邊,我記得TNT也有簽第七季的播放權。

快給答案吧。

不會是土豆網不能播吧。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剛上檔的港劇<刑警2010>。

演員是:黃日華 苗僑偉  宣萱 搭配一堆不認識新人,黃日華飾演一位坐15年冤獄的刑警,翻案後又回到警隊工作(跟重返重案組類似),宣萱是八卦週刊的主管,其中苗僑偉則演一位中年 單身 嘴花花的刑警。

應該會追看下去,TVB好久沒推出好戲,現在多半都是抄襲或續集,長劇就跟大陸合作,很沒看頭。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文重PO

導  演: 奧利微馬歇爾 演  員: 丹尼爾奧圖 法國國寶傑哈德巴狄厄安狄度.索里亞

"man"是香港人用法想來想去很適合這一部。想了好久才想到要如何說一部電影。 <36總局>是法國片,兩個男主角都大有來頭,一個是大鼻子情聖的男主角,一個是法國影據壇一哥,故事是敘述警察局好人與壞人的故事,多麼像是法國版<無間道>,所以有影評是說比<無間道>好看的電影。這說法不具效力,<無間道>是一部不知為什麼紅起來的電影可是法國片我就很喜歡。

改編自真人真事<36總局>是法國警察總局兇殺組跟偵緝組互看不順眼兩邊的頭頭卻要爭龍頭於是你就看到一個人很衰的坐了7年牢,一個因合理解釋而豁免他的罪但最後一個真的自由了,一個死在小混混手上而且是因別人陷害,這才是合理的吧!

好看的地方不是看完很激動,而是看完你會慢慢想起電影的片段,想到導演安排的用心,雖然有些片段有些多餘但是這是不只是動作片那麼簡單還包含人的個性弱點但內容很冷峻,所以你不會有激動的感覺完美的是丹尼爾奧圖真的很讚不只是性格,還有演技不完美的是傑哈德巴狄厄一下就被比下去他的部份還有很多發揮,可是都沒演出來

丹尼爾奧圖不是第一次看到,上次是<雪地裡的情人>,我只忙著看茱麗葉畢諾許根本沒留意他的存在,<雪地裡的情人>所演的個角色是一個內斂的人跟這個火爆警察是極大落差傑哈德巴狄厄以<大鼻子情聖>紅於國際之間,他的大鼻子是註冊商標,但是看法國片,他的大鼻子不算什麼,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勒。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