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了幾集的<我是傳說>後,發現剛開始滿好看的,後來就走下滑路線,還好只有16集,所以很快結束。

只是看到中間,金廷恩一直跟前夫說:你欠我一個道歉。

後來前夫在看到她的樂團演出後,加上一連串家族問題,冷冰冰的前夫居然跑來跟她說道歉,真是懷念總在分手後。

話說回來,前陣子中信金的辜仲諒離婚事件,壹週刊連續上演,老婆友人說:辜仲諒欠一個道歉,嗯是沒錯啦,畢竟已婚狀態還跟別的女人生小孩,小孩子就是通姦的最佳證明,只是照劇本演下去,可能要變成前妻後(而且要活得更有自信才可以),前夫才會跑來跟前妻道歉。

道歉總在分手後才收到,相愛總在昏頭時發生。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剛看完第一季的<替身標靶>。

human target.jpg

這是一部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故事,男主角是"安全解決專家",ㄟ,人性化說法是保鑣啦,專家聽起來比較專業,重點是看完第一季也不曉得男主角原名是什麼,錢斯的名字也是延續前一個專家而來。而影集是從漫畫改編,所以看到片頭覺得很漫畫的感覺,而且這部陽剛戲,每一集都有不同種族、個性的女主角,基本上就是滿足男性觀眾。

 

剛看這位男主角Mark Valley覺得很眼熟,上網查,發現看過他的影集,他就是<Fringe>(譯:危機邊緣)FBI探員:John Scott,聽說在試拍時,他就跟女主角Olivia對上眼,拍完第一季的危機邊緣,他就把女主角娶回家了。

human-target-reviewjpg-436d794c8e035c7b_large.jpg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庭女王>是我近年來看過最人性探討的影集,有招妓、法律討論、芝加哥法律的強悍、以及寬恕。

既始我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很好看,主要是第一次從土豆網的,翻譯欠佳,公視播出的翻譯較好。

而且公視還找了名人來宣傳,目前來說我喜歡黛安>卡鄰達>亞麗沙。好看的原因,誠如女主角所說,內容很人性,很寫實,因此獲得共鳴。卡琳達獲得最佳女配角了,電視台也簽了第二季的播出,接下來就看看三位的三角戀情。

順便一題,由於<法庭女王>的製作團隊之前也製作過<坎特伯利法則>,女主角是同一人,她也是律師,不擇手段的律師,也是一個失蹤兒童的媽媽,不錯看,但只有六集,因為播出當時,碰到編劇大罷工,整部戲就莫名其妙結束,但我在土豆網看過,發現威爾也在那一部客串過,在第六集演一個小角色。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fe.JPG重返重案組男主角:Damian Lewis)

剛看完一部短命的美國影集:Life,台灣翻譯:重返重案組。

想當然爾,是講重案組的故事,男主角是一個坐12年冤獄的刑警,出獄後,重回LAPD,並獲得5000萬美元的賠償(所以他是有錢人),因為住過最黑案的牢獄,出獄後他很喜歡聽禪說。女主角曾擔任臥底工作,因此有吸毒酗酒的前科,而且父親跟男主角的冤獄有很深個關係。

之所以短命,是因為第一季推出時,剛好遇到美國編劇大罷工,因次劇集遭腰斬,只有10多集,第二季雖然演到原設定的20集,但是美國收視率不佳,所以也只好匆匆下檔,男主角要查的冤獄原因,也匆匆結束。

這部男主角,上imdb查,原來他是英國人,難怪講台詞有一種特殊魅力(另一部流氓醫生的賤嘴大叔豪斯,也是英國人),而且從鏡頭看,覺得他很高,居然有185高,難怪怎麼看都很高。

其實<重返重案組>不容錯過,但是刑事案件破案關鍵都在男主角的腦袋裡,他又愛聽很難懂的禪說,或許這樣所以美國收視率欠佳吧。

文章標籤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