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看<馬達加斯加2>,結果沒趕上,轉看<沒問題先生>。

金凱瑞最厲害的地方,是他的橡皮臉,他的臉好像橡皮筋,可以拉成各種形狀,而且這次他還啦韓語,一串喔。

金凱瑞電影最大特色是:娛樂,對,娛樂,他的表演其實拿捏的很精準,不會過頭的娛樂,喜劇不好演,尤其角色是個平常人,演的是生活瑣事,刻意搞笑會不太好笑,簡單搞笑卻很好笑,但是簡單要怎麼表演,可不是人人做得到。

 

總之,想放鬆一個多小時,<沒問題先生>是不錯的選擇。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一份2008看過的電影和DVD,資料不完整。

C+偵探(DVD,兇手好像不是抓到那個,結局很怪)


ps我愛你(不感動喔)

 

27件禮服的祕密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海角七號>DVD發行了,所以我又重看一次。


第一次還有些微的感動,這次就沒了,我果然是理智。

其實第一次看<海角七號>就很理智,從頭到尾就看導演的功力、美術、劇本流暢等,對於情書跟情人也沒認真看,這次我對於技術面的東西,我更看的更用力。

李安說:「這是一盤臭豆腐」,我第一次看到就會心一笑,果然是國際級,一句道出<海角七號>的魔障,或許甘草人物、生活化對白、大眾的劇情,讓我們好看不少,但是我總覺得這是一部兩個小時的鄉土片,電影該有的格局,還是缺少點,或許是魏德聖導演以後要努力的地方。

金馬獎評審說﹕「友子奶奶怎麼沒開燈看信」,哈,這大概是無話可說,如果看過<海角七號>友子奶奶那一幕,應該知道友子奶奶是在她家的庭院,庭院應該不用開燈吧,如果評審真要挑剔,不如說友子奶奶怎麼沒戴老花眼鏡還比較有說服力。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申:我是在土豆網看的,但是最近土豆網刪的很厲害。

本文開始

如果了解港劇,大概都知道<珠光寶氣>這部80集大戲,其實是兩年前拍的,現在才上,中間經歷過黎姿的弟弟發生車禍,上映後黎姿又說要離開演藝圈之類的,影迷不捨,我是沒感覺,因為這部戲他的角色定位,的確不是很主要,有種淪為配角的感覺。

故事內容是講康家三姐妹跟有錢人的故事,我喜歡港劇的"心機",人性部份其實還滿表現的,例如:我看了韓劇<王與我>,發現韓國後宮一點心機都沒有,要是動腦想做壞事,也被我看穿,看的一點滋味也沒有,港劇的"心機",好看的地方就在於我猜不到,這樣的事,其實編劇要用很大的心去編寫。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