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十年後的我:
你還好嗎?還在同ㄧ座城市嗎?10年前的年底,聽到一些事,決定了要單身過生活,10年了,還是一人嗎?或者找到人,可以當個未婚媽。
10年前,始終搞不定的職場社會,搖搖晃晃的職場生活,人力銀行不時冒出新聞稿,讓自己找尋專屬的某類某組群,10年後不曉的,人力銀行還搞不搞這一套,有些時候想好好的在職場工作,但潛藏心裡的惡魔,讓我很搖擺,希望10年後,我已經跟惡魔和平共處了。
身邊的人,在10年前紛紛結婚,10年之後,不知過的如何,也許結婚大擺喜宴,離婚也該如此,在那個時間點遇上的人,讓人也結婚衝動,過了那個時間,還會不會有相處下去的動力呢?10年可以讓嬰兒變小學生,也可以讓兩人個感情變質或昇華吧。
10年前告白的那個人,現在如何呢?他讓我知道勇氣才是愛情的王道,也是他讓我知道,自己的淚腺還滿發達的,假如聽到他結婚的消息,會不會激動呢?還是當作沒發生?我很希望10年後的他,可以翻翻當初出遊的照片,雖然只有少少幾張,但我希望他會記得那時的我。

FROM:2007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