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看完整部韓劇了,不知不覺中,韓劇也不在列入我觀看名單,劇本荒是一大因素,還有時間安排上也不如之前有空閒,剛上檔河智苑<相愛的時間>看完一集就放棄了(最主要是因為都看過了,所以知道接下來的內容)

倒是<深夜食堂>在我不知道情況下上檔了,看了兩集覺得很不錯,應該會繼續看下去,畢竟一集才30分鐘,一週兩集,算是很輕鬆,韓國播出時間還選在12:00,剛好是食堂開張營業的時間。

食堂每晚12:00開始營業,在彎曲的小巷中,只要你說得出來的料理,老闆都會做。(這跟HERO的光頭老闆好像喔)

不過我很驚訝韓國人會翻拍<深夜食堂>,我以為他們不愛這類小品療癒影集,想不到是sbs翻拍,看來劇本荒真的讓他們開始想找不一樣的劇本來拓展影視產業,這樣也好,畢竟某些影集是有區域文化的特色,如果翻拍可以拍出另一個區域文化特色,也算是成功,看了前兩集,可以說是成功的,導演有抓到原著的精神,只是很小品的影集,到底可以在韓國撐多久?會引發話題嗎?都讓我很好奇。

這次找金承佑當男主角,是成功選角,金承佑在我印象中是個暖男、會傾聽別人的話又不多語、有意氣的人,我想,導演大概很瞭解演員,才會選擇他當主角,每集故事角色也都成功演出,綠葉們也演得剛剛好,不搶戲,整體來說,是找不到缺點的劇集。

深夜食堂.jpg  

深夜食堂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