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八月了,今年看完的韓劇,數一數還不到5部,大部分都只看前幾集,就放棄了,話說回來,三大台的收視率也差強人意,看來韓劇是真的面臨卡關的瓶頸,雖然有記者報導,下半年是女性出頭天,大咖級的女演員都回歸了,所以下半年比較精彩,是真的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颱風天就看了<mrs cop>,金喜愛主演,光是金喜愛演女警就讓我很驚訝了,金喜愛也賣力演出,可惜金喜愛的聲線比較弱,所以講話就沒有狠勁,只能用眼神殺人。<mrs cop>敘述女警崔英真(金喜愛飾演)是個100%投入警察工作的女警,因為工作關係,他忽略女兒的相處時間,在工作卡關時,他想要離開警隊,但是沒抓到壞人,他真是心有不甘,所以繼續投入警察工作。

前兩集敘述崔英真追捕強暴殺人犯的過程,說真的過程瑕疵很多,甚至造成第三者死亡,如果韓國刑警真的是這麼辦案,我還真的不敢恭維,崔英真的警隊好友朴鐘浩(金旼鐘飾演),雖然職位比較高,但是會幫忙衝動的崔英真解決問題、分析狀況,朴鐘浩應該是喜歡崔英真,BUT,崔英真卻跟別人結婚、生小孩,這過程還沒演到,我想編劇後面應該會交待吧!

mrs cop.jpg  

如無意外,我應該會繼續追看,雖然主角設定是金喜愛,但是金旼鐘的演出,滿吸引我看下去,倒是金喜愛的存在感就沒那麼強,其他配角都還沒出現,所以後面應該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mrs cop>的整體感覺很像<你們被包圍了>(連辦公室的設計都很像),後來發現導演是同一人,但是<mrs cop>前兩集節奏感並不緊湊,所以中間有點看到睡著,希望導演後面有改善。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