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看韓劇了,主要是因為網上看沒有HD,看了很累。

美劇又源源不絕,害我一直追片,過年前有追看<越界>(Crossing lines),不過當時是看第三季的前兩集,中間找過前兩季的片子,可惜開不起來,這次找到一個可以看片的管道,連忙追看第一二季。

雖然是美國影集,可是背景設定在歐洲海牙的國際法庭之下的特別組,因此本片滿多歐洲景色,交通工具不僅有直昇機還有歐洲之星,跟美劇比起來當然沒那麼緊迫,可是也合我胃口,不知為何收看率不高(莫非是歐洲腔英文,美國看不慣?),而且目前只有三季,可是演員「領便當」相當頻繁,到第三季連男主角、女主角都換人了,以現實來說,這個團隊的陣亡率真高。

第一二記得男主角是一個美國NY離職的老刑警卡爾頓希克曼,他在查緝跨國人口買賣時,被對方射穿手,導至他必須長期服用止痛劑過活,剛開始他出現在一個流動的遊樂園當清潔員,實際上,他離開NY後,還是不斷查緝這個人口買賣組織,他發現組織首領以遊樂園掩護身份,因此他在遊樂園臥底。

來找希克曼辦案的是ICC的查緝小組組長路易丹尼爾,路易的兒子死於一場爆炸,他認為是跟他工作有關導致兒子死亡,因此他向上司請求成立小組,順便追查兇手,該組織是追緝歐盟跨國有組織罪案,由於歐盟陸陸相連,兇手可能在A國犯案逃至B國,由於兩國刑事無交流,導致罪案不會被抓,該小組就是跨國兇手。

組織成員來自各國,每個人都身懷絕技,而且第一季跟第二季變動真的很大,可是我還是覺得滿好看,飾演第一二季的卡爾頓希克曼,聽說是演過<越獄>FBI探員的William Fichtner,第三季換人,是演過<ER>的東歐醫生路卡,雖然IMDB顯示第三季已經到第六集,可是目前我只看到第二集啊,莫非連網路上收看得群眾也少,導致沒人翻譯、求片(),希望不是如此,至少讓我完整看完本劇吧。

目前找到資訊是AXN有播出過,看來台灣還是有收看群眾,只是討論不多

跨國大追緝.jpg

這是第一二季的演出演員

跨國追蹤2.jpg

這是第三季演出演員

 

 

IMDB

3/24更新

想不到第三季線上收看  居然有  只有12集  我還是看完了  最慶幸是組員都還在  不像前兩季。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