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吳海英結束每週兩次的追看後,我沒追金來沅的新戲,反而選看張赫<beautiful mind>。

一開始看介紹,覺得蛤~~~,而且收視低靡,本劇的粉紅戲應該是不多,不像隔壁台根本是來談戀愛,經歷吳海英跟朴道京的愛情,其他人的愛情,暫時無法消化,所以選了不需要太多的粉紅戲來看。

前兩集是看到睡著加快轉,第三集開始比較進入狀況,女主角從第一集到第六集都讓我覺得很無腦,但是很溫暖,大概是為了跟男主角做對比吧!不過張赫演外科醫生最大缺失是:穿上手術服,戴上口罩,我就認不出來了,所以剛開始跟胸外科合開的戲目,我還很認真找張赫。

說實話,為何收視低靡?因為我開始也看不懂,看到第六集才有點想法,醫院有個賺錢大計畫,現在是實驗階段,可是實驗應該是有出現問題,所以有些人被自殺了,原本的院長是被自殺的人,張赫的父親---李劍名醫生,打算跟醫院高層及實驗團體對抗,打算出來選院長,另一方面,李英五醫生(張赫飾)的秘密被揭發。

看到第六集,覺得編劇許大願,畫了一個大藍圖,不曉得之後怎麼圓回來,可是KBS電視台還可以看到比較創新的劇本也是好事,在TVN努力拍攝好看戲劇後,我已經很久沒看KBS SBS MBC的戲劇了。

beautiful mind

beautiful mind.jpg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