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The good wife>步調很快,鍾元煩惱怎麼跟慧京說,金丹(NANA飾演)俯身踩了他一腳,告訴他,後悔的事以後再說,

徐鍾元(尹啟相飾演)就跟金慧京(全度妍飾演)告白:

在你面前,我想做個好人」之後就親了,之後更大膽明說,表示不想後悔了。(這段告白有些心酸啊~~~

做錯事的老公李俊泰,不斷跟外人說:「因為我老婆,讓我有一個認錯的機會」,順便為自己的政治前途鋪路。

兩個小孩敏感的察覺父母有些不合。

一連串的刺激,慧京來不及反應,誠如她跟鍾元說:「我現在不是要浪漫,我要計畫,我要有人跟我說下一步該怎麼走

往前或往後、往左或往右,看來都是選擇,只是慧京不曉得該怎麼辦,她是個平凡的女人,她15年前做了錯誤選擇,她錯過一個喜歡她的男人,她有兩個小孩,他的先生宣稱那只是一夜情,被對手惡意拍下在媒體散播,生活15年的男人,她只認識他的一小部份。未來,一定會後悔,只是怎麼做,才是「傷的人最少、對得起自己、跟小孩有交待」,陷在兩男之間,卻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走,也許15年前,她不要跟李泰俊一起出門、李泰俊不要撞傷人、慧京不要選隱滿車禍事實,15年後才不會落得自己的未來,居然被兩男左右。

兩個男人都有弱點,相較之下,鍾元誠實的面對自己,不擇手段想贏,他知道自己名聲不好,在慧京面前卻想當個跟她一樣好人,而李泰俊始終不面對自己,拼命包裝自己,沒有底線的踩死對方求取勝利,對慧京說要公開,卻永遠公開一半,離婚這件事他不會做,因為傷害形象,而且李泰俊的女人怎麼會離開李泰俊?(我的觀察,李泰俊骨子裡是個大男人,不容許他的女人離開或被離開

對於未婚跟已婚的人來說,愛情是有差異的,對未婚的人而言,不想後悔是追求愛情開始的動力,對已婚的人而言,計畫跟降低傷害才是走出婚姻、選擇另一段開始的動力,或許這樣歧異的起跑點,對徐鍾元來說不公平,希望之後他還是有機會逆轉勝。

不過以粉絲角度來說,我誠心希望慧京不要在這時候選擇。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