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提早下檔KBS<Beautiful Mind>,收視率履創新低,怎麼都挽不回,只好提早下台,只是本劇有很難看嗎?

嗯~本劇是因人而異,畢竟隔壁台演愛情故事真的比較吸引人

本劇的粉紅戲就少少的,當然就比不過。

我想收視率超低的原因:1.梗太多2.梗很嚴肅3.50集的構想拍成14集,中間砍掉的戲,讓觀眾很難消化。

主要的梗是幾年前南韓的幹細胞醜聞(可參考:http://sa.ylib.com/MagCont.aspx?Unit=newscan&id=841),後來從研發醜聞轉到男主角的性格,號稱是反社會人格,其實是一個被養父沒教會表達情緒的小孩,後來更轉為醫院內部鬥爭,中間穿插粉紅戲,這麼短集數,這麼多主題,觀眾怎麼會喜歡呢?

粉紅戲太少也是弱點,而且編劇也沒說清楚女主角為何喜歡男主角?男主角為何對女主角心動?所以男主角後來捐肺給女主角時,我也是一頭霧水啊!

基本上,如果有50集,可以分段表達一個主題,然後粉紅戲串場,或許會好看,可是只有14集,張赫能挽救什麼呢?

beautiful min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赫 KBS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