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花海,酒足飯飽後,我們就去騎單車。

本來看行程,發現整個下午都在騎單車,覺得不太可能花這麼長時間,後來發現,石岡到后里來回真的要整個下午,但我沒騎完。

我挑了一台車身較重的單車,從石岡出發後,我發現單車的車道,起起伏伏的程度,有點超出我的想法,一路的下坡讓我意識到,等一下的上坡我可能要牽車才有辦法,而且整個車道像是無止境的結束,路上的遊客,讓騎單車變得很掃興,完全沒有享受到騎單車的樂趣,所以我選擇半途回去。

其他人都騎到綠色隧道或后里馬場。

回到石岡,我跑去參觀,客家文化館,傍晚的涼風,我坐在外頭,整個人就瞇了一下,直到大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