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打開MOD,不小心看到的韓劇,會繼續收看是因為男主角---李鐘赫。

李鐘赫在台灣的戲不多,去年在網路上看到他跟蔡琳主演的<強敵們>,我才注意到這號人物,話說回來,
我韓劇看的也不多啊!

李鐘赫其實滿好認的,因為他是走"型男風",就是長的很有個性啦(粉絲們不要追打我),而且<強敵們>他演
一個很內斂的人,整個人就還滿像的,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這部<大韓波麗士2>原名叫做<別巡檢>,就是融合美國CSI跟大陸的<大宋提刑官>,只是推理性不強,不要太強求,
在韓國幾年前上檔過第一部,不過收視不佳,電視台又籌開第二部,把整部戲的人都換掉,所以才會換上李鐘赫主演,

這次陳武影角色跟<強敵們>的感覺很像,大概是因為外型限制戲路了,只是上次<強敵們>就讓我覺得連背影都是戲,

希望這次<大韓波麗士2>可以有更精彩的演出。

附帶:MOD的HD,畫面真的是細,看韓劇的時候,都看的到演員臉上的妝,畫面太優了,只是聽說到年底免費,之後要收費
mod時間:每週六、日晚上9:00 一次兩集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