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下檔前,跑去看<口是心非>。

故事很簡單,一個CIA,一個M16,彼此刺探到底對方愛不愛。

有趣的地方,是其中一幕,茱莉亞勞勃茲拿著丁字褲,測試克里夫歐文到底愛不愛,有沒有一夜情,我看克里夫歐文不斷矢口否認,覺得他應該有鬼,最後茱莉亞說:那我穿回我的丁字褲。克里夫歐文轉身嘆了一口氣,那一幕對我來說,真是有趣。

我想,應該現實中滿多人應該有碰過類似的情況,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反應,但是克里夫歐文反應那一幕,我卻覺得是兩人對手戲中有趣的地方,大概是因為說謊說到讓人相信,應該是搞一夜情必要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