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PO

 

好久沒亂哈啦,這陣子有看了一些片,但是都很懶。

 

不過讓我發想這個題目,是因為最近跑去影城看了所謂的數位片。

 

剛引進的,本來以為是一般票價,去到現場才知道更貴。

 

更讓我OOXX$$%%是,多收了錢,撥的卻是一般片,(看的時候狐疑很久,後來問了人才知道,我看的不是數位片)對方跟我說:不要以為數位館就放數位片,他們會用很多理由不撥。

 

阿勒,那我去數位館的意義是什麼????

 

通常是因為數位片的質比膠捲片來的好,你才會多花錢去看,可是怎麼比好不好呢?災難動作外插3D後製的大成本製作應該是首選,所以我請教的高人是去看MI3

 

 

 

糟糕的是,通常我不是很愛看這類的片子,有些時候我也會矛盾,花了錢去電影院,不是坐在那邊吹冷氣,而是想看一部好電影,但是我偏愛有劇情的片子,可是這類好像不用花到大製作成本,如果是看大成本製作電影,但劇情爛,我花錢是看效果與音響,那值得嗎???我又不懂。

 

真的矛盾,到底什摩是好電影?什麼是爛片,每個人都有一套見解,不過我看過最貼切的說法是:

 

所謂的濫電影,那只因為你看不懂而叫爛電影

 

很貼切。

 

好電影呢?也許不用分的那麼清楚,就算不懂聲光效果,還是努力看完一部電影吧,就算是安靜的文戲,沒有華麗感覺,那也不失電影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