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看<我是傳說>,金晶恩主演。

這是一部歌舞劇,故事是講嫁入豪門的女主角,最後載離婚官司與音樂中找尋自我,我想南韓近幾年的女性意識抬頭,以女人為主的片子增加,但是對於追尋自我這方面比較少,通常還是圍繞愛情,這樣故事反而顯得突出。

當初是找金宣兒當女主角,後來聽說退出,臨時找了金晶恩,我想金宣兒退出是有道理,因為女主角還是要會唱歌,這方面我想金晶恩比較強,而且金晶恩雖然不漂亮,卻有一種不服輸的個性,跟女主角很像,只是我一邊看一邊想到金晶恩跟李瑞鎮那段無言的結局,據說是因為男方母親不喜歡金晶恩,跟<我是傳說>的故事有類似,讓我更加覺得金晶恩演這個角色的說服力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