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嚴泰雄」。

為甚麼這麼說?因為MOD在撥<善德女王>,土豆網正上演<醫生冠軍>。

一部古裝,一部時裝。老實說,古裝看不出好不好看,反正頭盔戴上,很難認出來,不過看過<善德女王>的影評,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他,據說是因為深情又專情的原因。

<醫生冠軍>是反差,嚴泰雄的角色,有點模仿豪斯醫生,跛腳、嘴毒,對前女友還在留戀,但是小品愛情戲,嚴泰雄飾演的李道敘室長,卻很和我胃口,還我開始找他的作品。

後來發現我很早就看過他,最早就是<豪傑春香>,他是演一位對春香深情的娛樂公司社長,老實說,我對<豪傑春香>的男女主角沒印象了,但是他演的角色印象深刻,而且我還發現他演過電影<實尾島>,我也是有看過,但是那部一堆男影星,大家的造型都破破爛爛,我根本沒印象他演的角色。

不過看過粉絲評價,發現他不斷有演出,我卻沒看過,例如:<復活><狼>,可能是題材鮮明,台灣DVD沒進,土豆網的品質欠佳,害我也沒興趣看,其中的<狼>聽說還腰斬,真是太可憐了。

其實<醫生冠軍>會被吸引,或許是角色個性鮮明,一如我的猜測,我覺得李室長是天蠍座男人,愛恨分明,對於女主角金研雨喜歡他,我覺得沒什麼好反對,因為他是在金研雨最落魄的時候出現,當陽光灑進陰暗角落,你很難不喜歡那道陽光,即是是一秒鐘。

我個人覺得,嚴泰雄長得像不帥的金柱赫,八成是小眼睛的關係,韓國臉型很明顯,基本上就是走形男路線、性感大叔,沒辦法走張根碩路線。在我搜尋的時候,更讓我驚訝的是,嚴泰雄的姊姊就是嚴正花,演過<愛情殺手吳水晶>、<不能結婚的男人>,很難把兩人連結在一起,因為看起來不太像。

不曉得<醫生冠軍>的結果如何,希望嚴泰雄還可以讓我多看看一陣子。

嚴泰雄介紹

4/10新增:

他最近加入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感覺私下是個害羞的人。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