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od看到一部電影:決戰末世代。

充滿暴力、殺戮、偶爾搞笑的B級電影,卻是一部不可錯過的DVD影片,如果家中又是HD電視那就更好啦,因為血會噴到畫面,頭顱會滾到你眼前,戲的內容很簡單,但是導演放進許多元素:病毒、死亡、人道、暴力等,而且女主角的身材又好,動作又暴力,半夜看還滿快樂的。

決戰末世代介紹

內容介紹:不久的將來,神秘病毒「收割人Reaper」在一夜之間爆發,受感染者紛紛開放性的皮膚潰瘍、無法抑制的出血與最後致命的內部器官液化等症狀,數十萬人在 短時間死亡,擔心病毒擴散與感染,英國政府於是下令隔離疫區-蘇格蘭,宣佈該區為「熱區」,築起一道又一道高聳入天的圍牆,將倖存者隔離防止他們逃脫,希 望能阻止疫情的擴散。

隨著時光過去,道路與交通的封鎖,讓圍牆內的世界漸漸被人們遺忘,三十年後,病毒再度捲土重來,現身主要城市並引起疫情再度爆發。國土安全部部長比爾尼爾森(鮑伯霍斯金飾)被召集,與首相等人密談,原因無它,正是熱區內仍有收割者病毒倖存者的秘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