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4>看到中後段就有點無力,拖太多集了,重點在交待他們不在一起。

說真的分手的理由就是遠距離愛情。

戀人說:距離是愛情殺手,可是成娜靜告訴我們,垃圾哥當了太久的哥哥,習慣一肩扛,所以他需要娜靜的時候,還是很nice的說:我很好。

nice不是愛情良方,是扼殺遠距離愛情的配方。

不過我還是被感動了。

因為垃圾哥跟娜靜談完分手後,知道了他的缺點,終於會發出簡訊,告訴娜靜:我生病了,能來看我嗎?

坐在車上的娜靜哭了,我也哭了。娜靜當然去看垃圾哥,垃圾哥很明確告訴娜靜:我愛你。

垃圾哥真的知道問題並改善了,如果垃圾哥在當年分手後,隨便娶個女人,也許過了20年,還是不知道他當年為何跟娜靜分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回答1994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