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台劇版權賣到韓國翻拍,之前有<拜犬女王>翻拍成<魔女的條件>,我看一半就棄戲了。

MBC則買下陳喬恩、阮經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還找來張赫、張娜拉。

前兩集看完覺得還卡卡的,後面就漸入佳境,尤其張赫詮釋的李健,相當有趣,比起阮經天會演戲,難怪是週三、四的重點戲劇。

台版的我看了幾集就放棄了,所以劇情也不是很清楚。

命中注定我愛你  

李健張赫飾演是匠人化工的接班人,因為有結婚生子壓力,原本預定要跟六年女友世拉王智媛飾演求婚,沒想到女友在一下機那一刻,接到舞團來電,所以沒去澳門酒店找李健,反而前往NY,一圓首席的夢想。

金美英張娜拉飾演韓國最普通的名字,一個事務所上班的派遣員工,因為抽到澳門酒店的禮券,而與心儀的律師一同前往,誰知道一晚的誤會,搞出人命,同時她才發現律師的真面目及李健的英雄救美。

因為有了小孩,金美英跟李健匆忙結婚,李健要求金美英簽署離婚協議書,美英一直考慮,兩人在生活中,擦出火花。

認真說來,李健是個負責任、戀家的都會暖男,對於不瞭解、不知道的事會用『詭異』笑聲掩飾不安,一開始不甘願的結婚,所以要求金美英簽署離婚協議書,不過慢慢地,蝸牛金美英佔據他的心裡,佔據他的他生活,當初希望小孩生下來就離婚的事情,他也慢慢不想了。

便利貼女孩金美英,在李健的肯定下,慢慢展現自我,慢慢有了貪心,同時也開始擔心:『如果沒有李健,我要怎麼生活下去』,一開始說是沒有愛情,但是人與人生活在一個屋簷下,怎麼會沒有感情呢?何況李健不是一個冷漠的人,只是在她的貪心與李健、世拉六年感情的拉扯下,她也不確定未來該怎麼辦。

進入中段,李健終於知道自己對金美英的想法,只是世拉臨時回國跟丹尼爾崔鎮赫飾演追求美英,會讓四人陷入一段未知的未來。

印象陳喬恩後來就流產了,既然是買版權,金美英的小孩應該也是保不住了。

第10集裡,世拉跟美英說:『你們是沒有感情的婚姻,我無法想像你們怎麼生活的下去』,在世拉眼裡,婚姻是建築在愛情之上,吊詭的是,李健如果沒有一點點好感,怎麼會跟美英結婚又努力生活呢?何況李健還夜夜肖想美英的肉體,也許美英沒發現她跟李健是戀愛ing,世拉也沒想過李健與她的感情,在她回NY的飛機上就消失了,也許她相信6年的感情,李健會為她努力撐一下,等她出名、等她完成願望,但是李健沒說的事,是他要一個可以生活在婚姻的女人,戀愛很甜蜜,但是兩人沒有一致的價值觀,就沒有未來可言。

陷入『婚姻是建築在愛情之上』的美英,等著愛情的到來,只是愛情早就來了,她好像沒發現。

命中注定我愛你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