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片名叫做:貝武夫---北海的詛咒,我卻要改成女人萬歲。

看完全片,發現是一部成人繪本,我是指故事內容很大人世界,雖然說是神話,卻充滿權力的色彩。
如果你看過了就知道,當上國王的人都跟章魚妖精有一腿,生下怪胎,然後不舉,章魚妖精給他們一個很棒的回禮:當上史上最強的權利擁有者
然後他們真的成功了,吟唱詩人到處傳唱他們的功績,在他們內心深處,卻害怕20年後的到來,只是該來還是要來,所以一樣的劇碼再度重現,只是貝武夫選擇自行解決。

會覺得是女人萬歲,是因為從頭到尾,章魚妖精只出現幾幕,而且沒肉搏戰,太可惜了,但是章魚妖精卻是整片靈魂,因為沒妖精的"亂來",怎麼可以讓男人治理天下呢?沒妖精的"交換條件",怎麼可以看出對權力的慾望呢?故事不斷輪迴至今,妖精都變成章魚燒,權力的咒語始終未能解開,香氣四溢的女人,是給予權力的主宰者,在男人天下裡面,貝武夫是北海的詛咒;在女人天下裡面,貝武夫是跪拜女人高跟鞋下的男人,這當然是女人萬歲。

其實高跟鞋是一大錯誤,不過高跟鞋的由來是物化女人,這裡好像是女人權力的象徵。

後語:(1)本片除了開口講話的幾位是真人,其他都是3D假人,啊,好來塢需要這麼省演員費嗎?
(2)因為該片科技發達,所以全台電影院陷入XX3D的風潮中,不過全台電影院多半是工讀生負責,我想XX3D的神奇效果,應該也是一年一次的大拜拜。
(3)該片簡直是有露到沒看頭,因為男主角的神勇是全裸上陣,重點部位巧妙掩蓋,真是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