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高捷還免費,跑去高雄逛。
這次選了兩個地點:大碗咖啡、橋頭糖廠。
我們是先到中山大學後面喝大碗咖啡。
大碗咖啡在文學院後面,在柴山(還是鼓山?)那一邊,很小的入口,很容易就錯過,聽說老闆是外國人,我去的時候是沒遇到,不過那邊人很多是真的,外國人也不少。


大碗咖啡真的是用碗來裝,兩人份剛剛好,大約3、4個馬克杯的量,老闆用碗裝,然後送上兩個小杯跟一根調羹,讓你撈咖啡。
老闆還很風騷的在咖啡上拉花。

其實位子不多,去的人卻很多,所以晚到要等一下下,而且我們剛好可以做到靠海的位子,其實天氣好的時候應該很不錯,不過高雄那天卻是陰天,只有「冷」可以形容。

回頭的時候,一路擠到橋頭糖廠,我對它的印象是2、3年前經過了時候,跑去吃冰,印象中是很冷清的糖廠,因為高捷直接在糖廠設站,所以一下站發現人多到不行,連去買個冰都要排隊,又是一個

其實高捷還有很多改善空間,例如:候車處應該向台北ㄧ樣,畫條中線,上下車可以依序分兩邊走,才不會撞在一起,而且今天坐感覺車廂小,不曉的是為什麼,不過高捷最好的是地名,如果看過地名,再翻成台語,很多站都不好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碗咖啡 橋頭糖廠 高捷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