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最大的感想是﹕掉停車卡真的很麻煩。
 

對於愛情喜劇其實沒有喜歡或不喜歡的感覺,純粹是打發時間,因為電影票快過期只好找時間去消化。
27件禮服的祕密女主角是「實習醫生」裡的主角之一,因為「實習醫生」走紅之後,挖角到電影圈,之前已經有部「好孕臨門」,也是愛情喜劇。

故事很簡單,總是愛照顧每個人的女主角(我忘記名字了),當了27次伴娘,一個寫婚禮版的記者未婚妻在婚禮上跟好友跑了,女主角明戀(大家都知道除了對方不知道)老闆,老闆卻愛上大胸部的女主角妹妹,然後在幫他們籌辦婚禮中,男女主角對彼此有好感,但因誤會分手,之後女主角跟老闆表白並且親吻,卻發現彼此沒有感覺,所以回頭找男主角。

講完了,最大的感覺是﹕說不喜歡婚禮的人其實是渴望,但是婚姻跟婚禮但底有多大的幸福關係呢?偉大的科學家始終沒找到答案,不過最近看韓劇﹕開朗醫生奉達希有句台詞卻很適合形容愛情。

聽說你智商185,愛情跟你的智商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