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弄了一 陣子的google AD,因為太久沒開啟我的AD帳戶,早忘了我的密碼。
好不容易弄好了,重設幾組廣告,又換上新格式,想不道pixnet的新格式轉不過來,讓我ㄧ陣錯愕,不過也可能暫存問題,所以轉不過去新格式。
總而言之,七手八腳弄了部落格,不過我的部落格一向沒人氣,我也很少管理。(我可不是艾瑪小姐或酪梨壽司) 。
說那麼多廢話,其實是想到之前看郭富城的C+偵探。彭氏兄弟的片子很早以前看過,但我呈現昏睡,印象是男主角很像某位男星,金馬獎因為再度提名郭富城,外加這部沒上映,只發碟,所以就看了。
這個故事就圍繞靈異+偵探,所以感覺上有點小驚嚇,尤其是垃圾場那幕,不過結果雖然是銀行副理被槍決,可是我跟老姐卻猜兇手是警察。
只是結局解的太快了,好像沒看完就跑字幕,老實說這部爆點應該是警察是兇手,不過沒看到這個爆點,讓我覺得沒看完,看PCDVD的討論,結局好像被刪了。
是真的嗎?
到底有沒有人看完整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