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會跟人討論政治話題,除非是很熟的朋友。
自己的部落格也不太會說這些,因為不想無聊人事滋擾。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宣傳一下,
因為我不想要一個古意但不會做事的總統、一個會微笑卻對經濟沒太多幫助的副總統。
當他說他死了要葬在台灣,我卻想到他活著時好像是美國人,而且是中華民國的國民;當他說經濟要6%,我卻想到他的政策不只八部二會,搞不好要向我這種死老百姓課更多的稅;當他說前任總統家人太愛錢了,我只想知道要是他的下屬很愛錢,他會怎麼處理。
也許你對阿福跟電火球是否相處融洽有疑慮,老實說連我也很有疑慮,但是要是他們在總統府吵架只因為要找到一個好的方向,我想那是值得的;要是你擔心他們的家人或下屬很愛錢,老實說我更擔心,所以很想知道他們要不要成立ICAC;要是你想知道未來經濟會不會好轉,嘿,這種事,你問媽祖兩邊的經濟政策誰好誰不好,它也說不上來,不過選一個務實的候選人卻是對的。

前進奧運的球賽,正在如火如荼開打,整個隊伍只有張誌家是老鳥,但是我們要送陳金鋒去北京打奧運,讓大家都知道陳金鋒的巨砲,同樣的,在選戰逐漸重要的時刻,我們要送謝先生跟蘇先生去總統府,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民主正在前進,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同步刊登在天空部落。

同場加映:台灣逆轉本部下載區    寫給台灣未來的投遞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