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最後一張電影票用掉,所以選了愛情三選一,因為他是一部愛情推理片。這是一部在我們周遭都聽過的愛情,絕對不像鐵達尼號那樣哭天搶地。

故事背景就從1992年柯林頓選總統說起,威廉從大學畢業就跑到紐約幫柯林頓助選,從此他的愛情變得很不一樣。
原本打算結婚的大學女友,後來跟他的室友上床,在競選總部認識的妹妹,後來去流浪,經由大學女友介紹的女記者,後來還是沒有在一起,這三個女人,前後就花了十幾年的時間。聰明的女兒,想從故事裡,找出媽媽是誰,爸爸又曾經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我不愛單線的愛情故事,但不代表男主角劈腿。剛開始,我們以為那樣的時間,那個人就是對的人,在另一個時空下,好像就不在是對的人,所以威爾結束了他的大學戀情。威爾每次都很認真的想結婚(他真的滿傳統),但手上的戒指就是送不出去,認識許久的朋友,威爾卻可以記得她的祕密。

故事的時間前後橫跨十年,剛好從柯林頓第一次選總統到下台,中間還穿插了威爾工作的失意跟柯林頓的緋聞,十年的時間讓威爾從社會新鮮人爬上人生高峰,又跌下來;這十年也讓愛波兒從學生打工族,變成到處旅行,最後確定人生方向,只是在怎麼確定人生目標,她心裡知道眼前的人不是對的人。

有時候,幸福的人是從開始就知道對方就是對的人;有時候,我們必須尋尋覓覓的,才能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