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為什麼要在電話亭換衣服?
大概只有作者知道。
鋼鐵人在哪裡換衣服呢?
在他家,因為穿那間盔甲大概要3分鐘,順便下載電腦資料。
鋼鐵人  超人  有什麼一樣的地方呢?
(1)體格要好,你看超人要穿緊身衣,鋼鐵人雖然不用穿緊身衣,但是退下盔甲,你也不想看到一個大肚男,所以小勞勃迪尼洛把身材練不錯,有腰身ㄟ。
(2)職業不錯,超人是記者,鋼鐵人是個天才+有錢人
(3)要有女人,超人的女友是他辦公室的記者,鋼鐵人是他的秘書,不過說真的,要不是要不是女秘書穿了那件露背禮服,他也不會更進一步行動。
(4)自戀,說過了,大概是自戀,所以超人換衣服是在電話亭,鋼鐵人更自戀,因為他是有錢人,常搞一夜情,當上英雄,說是為了和平,不過媒體投射過來的鎂光燈讓他更興奮吧。
鋼鐵人會票房大賣,當然是整體的合作,電影圈找到賺錢公式,鋼鐵人就是很好的證明,不過劇本最明顯吸引人的地方,是說鋼鐵人怎麼來的,整部戲應該說是﹕鋼鐵人由來。
其實沒有好看的地方,但是保證不冷場,導演連床戲都簡單帶過,說明了鋼鐵才是主角,女人是過客,整部戲就圍繞著一個自戀、天才、與正邪打轉,讓你不得不精呼過癮。

最好是看數位電影,你才可以享受搖滾樂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