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窩蜂捐錢其實沒有多大幫助,倒是助長貪污的可能性。
所以實際一點,捐物資可能還會幫到災民,例如﹕食物、屍袋、藥品等。
我是不會捐的,921也沒捐啊,四川更不可能,捐錢是一點都不實際的動作,想幫人要實際,不要做些看起來慈善,實際上卻無益的事,那不是慈善,是虛偽,跟買放生鳥的人沒兩樣。
而且事後還要問﹕為何把錢A走?
我還滿想問﹕為何拿錢出來讓人A呢?
在此同時,雖然本人部落格無人氣,不過看到的人還是幫幫以下社福團體,不要認為捐了錢幫助四川災民就是做好事,做善事可是要時時做,而且台灣的社福團體,受到四川地震影響,公益捐款收入下降,這是不好的。
以下就是我想要叫大家多幫忙的團體囉。
創世基金會
http://www.genesis.org.tw/conduit.htm
華山社會福利事業慈善基金會
http://www.elder.org.tw/action.htm
伊甸基金會
http://www.eden.org.tw/donate_accoun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