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去某影城看電影,因為拿團體票便宜。
我上次去看27件禮服的祕密,掉了一張停車卡,花了300大洋離開,這次,我花150大洋,因為我的車胎沒氣了。
而且我還遇到同一個管理員(不過我常遇到他,但是之前都是晚上,今天是下午)。
那位管理員我常跟他說到話。
有一次是講到停車的事,一次是上掉停車卡的事,今天是他提醒我後輪沒氣了,不然我大概不會注意倒這事。
後來經過N手電話,找到附近一間輪胎行幫我補氣,晚上的行程取消回家,問清楚才知道不用換胎。
那間影城我可能要列入考慮了,也許我該問問有沒有別家影城的團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