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注意到一間公司﹕CATCHPLAY。昨天看新聞才知道是王永慶的外孫開的公司,我會注意它是因為它有線上租片,只是我到現在都沒用過{#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不過最近我發現,它更是一間仲介大明星的地雷電影公司,前幾個禮拜看了一部dvd,開文柯斯納跟黛咪摩爾合作的<雙面人魔> (Mr.Brooks),這部並沒有上映直接發dvd。


星期六的時候,我跑去看電影,這次是很有名的勞勃迪尼諾艾爾帕西諾合演的世紀交鋒,也是一部大卡司的片子,但是看完會覺得踩到地雷的片子。


我認真看完新聞才知道這間公司,平均1-2個星期就會有一部新片,新片都是大咖,但是這間公司不太挑片,因此它家仲介的片子,通常是大咖選錯片的情況發行的片子,以我去看<世紀交鋒>,整廳不到10人,跟<海角七號>那個大爆滿差很多,也可能是兩位歐吉桑不受年輕人歡迎,但是看完只有選錯片的fu,我想發行公司要是當初多看看並且多想想,就該好好的思考要不要進這片,進來台灣該如何發行,這類問題。 


大咖也有缺錢、還人情、挑錯片的時候,不要因為大咖來挑片。這是我對這間公司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