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網友說我打錯了,我真的打錯了,所以改。

最近是美國影集大混戰,看了第一季的《醜女貝蒂》、《House.M.D》、第三季《失蹤現場》,外加《慾望師奶》,不過我最愛是《失蹤現場》,因為想要進度超前,所以想到萬能的Youtube。

Youtube的確是萬能,所以網友會下載最新故事在網路上,但是現實問題來了,下載的網友,來自世界各地,所以他不會放字幕在影片上,所以從頭到尾我都只能聽跟看動作來猜劇情,但是我也是英文白癡一枚,所以我也只能聽懂一兩成。

也許你會說,大陸有人會弄新片下載,不過大陸用詞跟台灣不同,影片品質欠佳,我還是在Youtube比較習慣,為了多看新片,目前我只能看youtube學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