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頭。
這是一部剛下檔的戲,在韓國聽說跟《李算》對打,台灣都播《李算》了,不曉得《強敵們》會不會買版權,機率是滿高的,因為是蔡琳演的,只是說何時播的狀況,而且播出時不曉得會不會改片名。
我是在youtobe看完《強敵們》,剛好找了幾個韓劇的部落格都介紹到這部,我就上youtobe去找片,萬能的網友,不僅有字幕,還有完整的片子可以看。(想看就到youtobe找吧)
人物介紹
蔡琳---初出矛盧的保鏢
李鐘赫---跟蔡琳同梯的同事
李真旭---總統的兒子


我實說,我不是因為蔡琳看的,也不是因為兩位男主角,因為這兩位我都沒看過,我是因為編劇而看,編劇是誰?就是我愛的《情定大飯店》的編劇---姜銀慶。
我喜歡他的戲,他很擅長寫冷靜又付出的男性,例如:《情定大飯店》的韓泰俊總經理、《強敵們》的柳冠弼。這類男性的確是我死穴,要是戲劇有這樣男性出現,我一定倒向他那邊,但是戲劇的男主角個性一定要熱情大方,所以這類型的通常定位在男二{#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好了,說那麼多,這個故事到底講什麼呢?答案是﹕青瓦台保鏢的愛情故事。
青瓦台就是總統府,總統身邊都有群掛耳mic,穿黑西裝的人物,蔡琳跟李鐘赫是同梯的同學兼同事,李真旭則是他們保護的人。
不能說下去了,再說下去會變成大報料,不過這部戲的愛情成分其實不高,圍繞在親情、原諒、工作等細節上,這也是我喜歡姜銀慶的原因,我不喜歡從頭到尾都是愛情的片子。
嚴格說,整部戲的愛情最多的時候,是在討論:我們是在那之上,還是都不是呢?
其實愛情會牽制他們的工作,讓他們失去工作重點,但是人相處下來是有感情,也許理智可以讓你活下來,可是該面對跨出去後的傷痛時,你還是要跨出去,因為這就是愛情。
說了那麼多,其實男二的台詞不多,因為柳冠弼是個寡言的人,可是他是個貼心的人,只是女主角可能沒發現就算知道了,他會承認嗎?青瓦台的保鏢是用生命工作的人,他們的專注力只限於被保護的人,多了其他因素是會干擾工作的。
李鐘赫是個厲害的演員,所以即便是背影,還是很有戲,而且導演會叫他小露身材,讓我抗拒不了好身材的男人。
唉,男二還是不能跟女一在一起,因為這是規定,要是他可以跟女一在一起,那他演男一就好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