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歐吉桑的再度合作,其實沒有太大的火花。

更遭的是,看到一半就猜到結果,害我後半場不知該看還是不該看。

當初是看到兩大巨星的合作,當然很興奮,畢竟兩人合作,不能說是真的有從頭演到尾,第一次是<教父續集>,根本不可能同台出現,第二次是<烈火悍將>,兩人各演各的,同台只是一小段,這次是演拍檔,所以從頭到尾都有出現。

可是,這樣好玩的組合,加上<臥底>的編劇,應該是4顆星吧,但我卻只有2.5~3的fu,而且踩到地雷片的感覺。
覺得精彩嗎?我想勞勃迪尼諾其他演出可能比這個角色精彩,艾爾帕西諾也是。
要說經典嗎?從頭到尾,導演也沒拍個經典角色給我看。
刺激嗎?看到一半就知道後面,哪會有刺激感。

整部戲的感覺是不太成熟的故事,我想這大概是編劇還是新手的作品吧。

PS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勞勃迪尼諾會不會跟<鋼鐵人>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