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身為英雄,是不是不能跟女主角演床戲?(我是幫其他英雄發問啦)
2.身為英雄,請告訴我,最後為何要把殺人罪攬在身上?(知道白色騎士殺了警察,就乾脆說警察被黑道殺死不就好了)
3.身為英雄,為何高譚市的市民都不愛蝙蝠俠呢?
4.身為英雄,穿那身黑色制服會不會很熱?
5.身為英雄,請告訴我,那位劉先生到底為何重要?他把錢A到香港,黑道沒錢了,不是很好嗎?
6.身為英雄,馬子到底重不重要?
7.身為英雄,你跟小丑誰是主角?
8.身為英雄,知不知道小丑的闊嘴怎麼來的?第一次說是被爸爸劃開,後來又說因為老婆

以上是我大概想到的,其實還有很多沒寫出來,因為看完電影有很多問號,我大概會上網找找看有沒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