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晚有空嗎?」
拿錯電話的強納生,因為這句話開始他的性生活新運動,地鐵站問路的女人也是名單中其中一位,他決定要好好談場戀愛,不過他的戀愛是仙人跳的開始。

星期四時,連看兩場電影,第一場的功夫熊貓讓我中場睡著,但還是好笑,第二場的桃色名單是衝著修傑克曼去的。
如果看過內容,會覺得跟幾年前珍尼佛安尼斯頓的玩火很像,走的都是驚悚+情色,事實上幕後人員是一樣的,所以仙人跳的劇情是一定要有的,不過跟過火不同,這次強調愛情,所以後來他們真的在一起。
我愛看的原因是﹕男主角通常是好看的男人,過火就是克里夫歐文演的,這次找修傑克曼,都是性格男星。還有一點,雖然是仙人跳劇情,不過台灣最常見的類戲劇演來演去,就是很台味,相似的劇情到了好萊塢,就有那麼一點好看起來,還有那麼一點探討人性。
如果整座城市是不夜城,燈火底下的人因寂寞而產生的貪心,這樣的貪心是一種慰藉還是一種犯罪?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