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MOD播放的<貝多芬病毒>,發現了金明民。

本劇其實沒啥重點,因為李智雅跟張根錫有點弱,重點在看暴躁的指揮家,金明民飾演,他的戲不多,我只有看過部份的<白色巨塔>跟<貝多芬病毒>,卻讓我印象深刻,只能說是恐怖男星代表吧。

為什麼說恐怖?如果你google金明民會發現,他的劇照每部看來都長得不一樣,光是<白色巨塔>與<貝多芬病毒>,我就無法連結在一起,後來是google後發現的,只能說每演一部戲就徹頭徹尾的變臉,讓我驚呼恐怖。

但是他真的很強,光是看<白色巨塔>,他演的財前是城府較深的外科醫生,跟唐澤壽明俐落的感覺不同,而<貝多芬病毒>就不用說了,因為兩位年輕演員太弱了,害我只能看金明民演出,但是看沒多久就關掉了,一部戲要是只能看一個演員演出還滿失敗的。

剛剛google,發現金明民辭演<巨人>,改由李凡秀演出,真是想問他為何辭演呢?我比較想看他怎麼演二哥的角色,李凡秀也不錯啦,只是看第一集時,覺得李凡秀把角色帶入太嚴肅的感覺,有點看不下去。

070210002038867.jpg

(圖片說明:金明民演出白色巨塔的造型)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