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份2008看過的電影和DVD,資料不完整。

C+偵探(DVD,兇手好像不是抓到那個,結局很怪)


ps我愛你(不感動喔)

 

27件禮服的祕密


我的恐怖女友(DVD,韓片)


愛情三選一(比我想像中好看,小品愛情片,勝過ps我愛你)

 

鋼鐵人(我很想知道,鋼鐵人胸前那個電池會不會影響他的性行為)

 

桃色名單(複雜版的藍色蜘蛛網,我愛看,而且有休傑克曼)


蝙蝠峽:黑暗騎士(今年必看、必收的片子)

 

功夫熊貓(不曉得團團跟圓圓能不能跟動畫片那隻熊貓一樣呢?)

 

海角七號(今年最殺國片)

 

世紀交鋒(不要相信勞勃迪尼諾的選片能力,因為他不太挑劇本)

 

刺殺聯盟(導演很有自己想法)

 

追凶線索(再次證明這間公司選片不合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