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陸陸續續看了近一年的職棒。

對於打17局也很驚訝。

最驚訝是在後面,偉大的檢調又出現啦。

向來沒辦案能力的檢調,在前總統案子都還解決之際,又來辦職棒,其實不是我愛說,檢調的能力一向是有目共睹的"剪掉",已經一堆黑X事件,到最後都只是抓抓小尾,連養處都沒搔到。

只是很感概,我想練球很辛苦,走到了職棒圈,多少都因為夢想支撐吧,但後來換來是不能打球、錢吐出來,如果老闆可以對員工多一點福利,應該不至於這樣吧。

"盜亦有道",我想威脅打假球的黑道,其實超過界線了,你當組頭事你的事,你叫人打假球就是違反公平原則,這樣子賭球怎會有樂趣呢?你想多贏一點,說句"哭餓"的話:不會多學點專業再來當組頭ㄛ。

吳先生我也不是第一天聽到他的事,只要是地下賭場,基本上都是他的範圍,抓不道嗎?真的抓不到,相信我,因為他是"南霸天"。

最後看了一年的球,其實我很希望職棒倒掉,對,很多人失業,但是猜出哪一場是打真球真是一件困難的事,不然叫運彩公司開賭是賭哪一場打真的,這樣好不好?

最後,我希望不要有無辜球員被解職,要解職就把整個職棒都火掉,傷害一兩個無辜球員,解約一兩個拿錢的球員,這樣有意義嗎?

到現在我感覺每年都搞出這種事,是因為年底黑道分錢不均,最後就浮上檯面,今年南霸天吳先生不知道擋到誰財路了?才讓雨刷出面頂。

還又一股力量在職棒圈內,還沒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