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人員:沈昌李沇熹、朱相旭、劉荷娜

<天堂牧場>看一半了,可以說說感覺。

其實這部韓國偶像劇,很像以前三立+喬傑立合拍三立偶像劇的感覺,故事很青春、偶像,劇情很單調,偶像部一定會演戲,但是一定要有魅力,基本上整部戲就是魅力指數大考驗。

天堂牧場.jpg

圖說:海報拍的就很青春、偶像阿~~~

其實中間想放棄,後來我都看風景居多,因為本片背景以濟洲島為主,所以導演把濟州島拍的很美,讓我不得不聯想,是不是濟洲島觀光局在做置入行銷,如果是,南韓地方政府的觀光行銷做的很成功,充分把握當地特色與特產,事實上,最近一直討論台灣的影視文化比南韓低,這是無庸置疑,因為再我看了一段時間的韓劇後,我充分感覺到政府、產業、文化、人力等多方面配合,齊心行銷南韓的努力,台灣目前還是室內棚居多,偶像劇水準也參差不齊,更不用政府只是喊口號,推廣文創產業,這一點我想台灣是比不上南韓的。

結果一齣偶像劇,讓我想到影視文化的水準差異,只能說:我也太杞人憂天了,但是真的滿羨慕南韓可以那麼用心推廣文創產業。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