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土豆網看了韓國電影:女演員們。

本片湊齊:高賢真、崔智友、李美淑、金敏喜、尹茹貞、金玉彬

說電影也不是那麼精確,李在容(曾導過電影<醜聞>)以紀錄方式表現出南韓女演員之間的競爭、企圖心等多方議題,表現出演員私下的樣子。

故事就發生在12/24,國際時尚雜誌為了雜誌主題,找來6位橫跨20-60歲的女演員拍攝封面,光是湊齊就不容易,拍攝當天更是惡夢連連,由於工作時間長,平時不易見面的演員,彼此聊開了,也說出心裡的話,最後封面沒拍成,卻留下一個聚會的回憶。導演雖然有點紀錄片方式表達,但是拍攝手法就是"偷窺"的的感覺,讓影迷滿足偷窺慾望,又看到演員的真實。

事實上,女演員在南韓有不少貢獻,但是保守的南韓,好像沒有給予一定的尊重,因此講到離婚、感情話題,女演員有不少感慨,當然一般人離婚或許是平常事,但演藝人員的離婚、分手,卻是八卦話題,應該是隱私的事,卻被迫攤在陽光下,躍上九點新聞(高賢真的離婚新聞),或許平常心看待,才是他們最想要的態度吧。

整體而言,是一部沒有突出表現,卻有不一樣風格的電影,不曉得導演會不會再出一部<男演員們>,讓影迷一窺男演員私下的樣子。

768927.jpg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