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po

雖然電影公司說,不要把結局說出來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想說,因為結局~~~唉。

 

 

電影最失敗就在結局。整部電影從開始到中間都很順暢,我也一度懷疑女主角是生病,但是她又找到拍檔證明她說的事,真的很懸疑,不懂為什麼,很想知道是誰有問題,可是當他老公變成不認識她,真的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心裡開始懷疑:不會是外星人情節吧!

 

真的是,心裡覺得很ox,因為沒驚奇感,想起曾經很瘋狂著迷的" X檔案",在某一季(大概是第四五季),每次開始,穆德都說:這是外星人,史考利就要說:這不是,結局證明了:不是、可能不是、無解,反正X檔案就是把結局說的很大,觀眾的想像也變大,但靈異拼圖少了這種樂趣,而且當外星人出現說明實驗時,你真的很想把它一腳踹到外太空。

 

話是這麼說,其實導演拍的不錯,演員也演的很好,整個情節一步一步安排的剛好,最難得不用看男女主角談戀愛,最害怕看到好來塢公式的:男女經歷一連串壓力變成男女朋友,珊卓布拉克可挑明說:「壓力下的愛情不長久」,所以悍衛戰警2換人了,老是看男女主角談戀愛是很煩的。

 

還是看看dvd就好,因為虎頭蛇尾的電影讓人討厭。

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茱莉安摩爾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