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三、四的韓劇戰成一團,目前看來朴有天<屋塔房世子>領先。

不過,我最愛還是<赤道的男人>,因為是嚴泰雄主演,我可是他的粉絲

為什麼叫赤道的男人?編劇有特別交代赤道的意涵。

基本上就是男人的復仇,嚴泰雄剛好是復仇王子(他演過幾部復仇的戲),前4集還是童星的演出,第5集開始就是嚴泰雄出場,他引爆了"瞳孔演技"的話題,因為他飾演的金善宇因為朋友的"贊助",變成視障人士,跟過去的演員相比,他花了滿多心思在眼睛的演出跟上半身的僵硬身體,嚴泰雄也說他到福利機構研究和視障人士討論,看來是滿成功。

女主角李寶英,我也看過幾部戲,印象最深刻是年初的<愛情萬萬歲>,因為他是失婚人士,我以為他要轉型,這次就變身優雅、樂觀、溫暖的女主角,愛著孤獨的男主角,導演把李寶英拍得很漂亮,女配角應該會生氣吧。

到了8、9集都是"粉紅戲",不過目前是小小的劃上句點。

另外,主題曲也很好聽,主唱人是韓國知名的歌手任宰範,他曾唱過<推奴>(李大吉的主題曲)、<城市獵人>。

赤道的男人  

 內容介紹

2014.04.14更新

看到東森電視台有上檔喔  改名:摯愛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