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赤道的男人>,本來以為會很閒,沒想到週一~週二的<追擊者>比<赤道的男人>還好看。

SBS第二季的戲劇節目,週一至週四都是走社會寫實路線,<追擊者>+<幽靈>讓人目不暇給,只是<幽靈>的劇本比較做作,蘇志燮也演得太用力,導致整部戲讓我看得很勉強,相較之下,依靠兩位中年男子的<追擊者>就讓我愛不釋手。

<追擊者>是敘述15歲的高中女生,因為車禍意外過世,刑警爸爸為了查出車禍真相,引發了總統候選人與刑警爸爸的戰爭,如果你看到這樣的企劃案,大概不會想看下去,可是我不愛看"大嬸戲",這樣的內容就很吸引我,而且兩位中年男子又演得很出色,讓我不斷追看,也一直哭(很容易就哭了,因為橋段太寫實,寫實到讓人想哭)。

<追擊者>的主角是孫賢周、金相中,當初選孫賢周聽說內部有些意見,不過孫賢周演一位悲傷的爸爸,真是恰到好處,我想他用演技證明了中年男子的魅力吧。另一位金相中,則是演一位疑似同志傾向(錯誤:理髮師是他爸爸啦)、嫁到豪門的總統候選人,信誓旦旦要入主青瓦台,事實上青瓦台不是他的夢想,岳父大人的集團位置,才是他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他可以犧牲一切,就算殺人也在所不惜。

這部戲與一般韓劇"大嬸戲"的走向截然不同,導演跟編劇也拍得很生活,聽說收視率也逐漸攀升,希望未來有好消息出現,台灣電視台購買的慾望應該不高,畢竟一無偶像、二無愛情,根本不是台灣觀眾的口味,所以想看的話,大概只能在網路上看盜版吧。

最後,我只想說:台灣的編劇寫不出這樣的劇本

官網

追擊者:

主演:金相中(演過城市獵人李敏鎬的養父)孫賢周(演過松藥店的兒子們的大兒子)張申英(演過我是傳說的樂團成員兼經紀人的角色)、高俊熙(建築學概論嚴泰雄的未婚妻)。

追擊者  

arrow
arrow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