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5月,就覺得電影圈進到5窮6絕的時候,本來想看<巴黎拜金女>,但是想到剛上檔,應該很多人,我就放棄了。
看了<勾引陌生人>。
我對荷莉貝瑞並不討厭,個人感覺她是不太會選片的女星,不過她愛就可以了,更何況別人會送上大把金子,你也不能說什麼。
會覺得悶是因為,剛開始荷莉說要幫朋友報復,但是我很納悶,看來她跟她朋友沒有說很有交情,甚至因為男人翻臉,卻還要報仇說不過去,讓她如願進入H2A公司,我卻不覺得她有收急證據,當然,可能是我太龜毛,才會覺得一切都不是很合理。
看到後來,我的結論是:原來她真的是為自己。
布魯斯威利是男主角,就外型上也滿適合,不過不當警探,怎麼看都像是客串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