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看門徒ㄚ?好不好看"
msn那頭傳來這樣的問題,我在這頭說:不要用好不好看來判斷門徒
我真不想用好不好看來說,因為對我來說,它是走現實,如果說簡單一點,它是教育意味濃一點。
如果你想看劉德華表現,他表現沒有很突出,尤其是自殺那場,我看不出莊家的無奈;如果你想看吳彥祖,我對他沒有太多印象,我很少看他的片子,只知道他在香港是美男子出身;如果你想看古天樂,他只是客串。
那我想說什麼呢?

我想說:好好看電影吧,也許你覺得明星沒到位,導演拍的沒有很出色,但是你終於知道每個吸毒的人,吸毒的理由只有一個,賣毒品的人是不會傻到去碰觸的,而究竟為什麼吸毒呢?
吳彥祖跟我們說:空虛
也許是沒有好好生活下去的理由吧!既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或人物,要是你以它為重心,你還是找的到好好生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e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